吃光你家大米

【超级英雄au】从前有个组织叫梅溪湖联盟



1.

“智慧生命已锁定。

来自地球的阿云嘎。

你有克服恐惧的强大意志。

欢迎加入绿灯军团。”

啥玩意?阿云嘎一脸震惊地看到一枚绿色会发光还在那blingbling闪耀的戒指从天边外飞来准确地套在右手中指上。

卧槽,长生天保佑祖国母亲苍天大地哪里来的戒指还会说话?

他小心翼翼道:“那个,你是谁呀?”

然后整个人嗖的一声被爱的绿光包裹腾空而起,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套上了连体黑绿搭配的紧身衣,有那么点小羞耻。

“星域扇区2814的绿灯侠,你将立刻前往欧阿星报道以接受训练。”

“我他妈明天还要排戏,停下,卧槽!”阿云嘎看着周围景色不断变化自己一路高升直直冲出大气层扎入了苍茫宇宙,内心居然毫无波澜。

银河那么大,我确实应该去看看。

 

2.

后来阿云嘎搞清楚了绿灯军团可以依使用者的意志具现出使用者需要的武器或屏障,也可用作道具,或简单地成为攻击性射线,是由宇宙守护者创建,建队宗旨是在宇宙范围内捍卫和平,维护秩序。

他放下了手中的《绿灯侠行为规范示范守则》,操控灯戒在幻化出一个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这才出了欧阿星一路飞回地球争取赶上彩排。

所以一个超级英雄为什么还要辛苦的排练。

 

3.

其实做绿灯侠挺好的,好就好在守护者包吃包住工资高五险一金齐全虽然你可能直接嗝屁根本用不上医保,但只要你想象力充足,上三层下三层带游泳池的花园小洋房随你具现化,可惜常常住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被强拆。

没办法,戒指也是要充电的,并不能无限续航。

 

当然绿灯侠也有缺点,对,工资非常高,毕竟军团里的成员都是被强行抓壮丁过来的,戒指才不管同不同意,说要跟你锁那就只能等你死了才能把戒指拿下来。

走远了,问题在于工资他不给你开人民币,没错,不是人民币。

 

守护者们脸皮厚心肠黑,在阿云嘎提出能不能给他银行卡打人民币的时候,守护者们一个个开始了瞎忽悠,一会说这个兑换货币手续费挺多的,一会说我们欧阿这星球太穷了哪有闲钱闲地给你搞建设啊。

最后答案就是别想了,银行是不可能有的。

 

阿云嘎委屈,他又要排练又要上课好不容易有个薪水丰厚的兼职拿到手的钱还没法子用,后来他觉得实在不行,大着胆子就是刚,拍着桌子冲那些周扒皮一顿痛骂,守护者说你小子牛逼,屈服了,特意在星球上建了家银行。

军团里的同事纷纷点赞。

 

解决生计问题之后就是如何应付同学对他莫名其妙失踪的疑问,他一律宣称是忙着打工。

 

成为了超级英雄之后他汉语水平那是突飞猛进,灯戒自带翻译功能又上知天文下通地理。

 

4.

毕业大戏排《Rent》,阿云嘎穿着八厘米的芭比粉高跟跳上跳下简直痛不欲生,后来想出了个绝妙的好主意,借着灯戒的力量让自己悄摸摸浮空离地一毫米的距离,好受了很多。

 

5.

阿云嘎的灯戒第一次能力失效,是最后一场Angel和Collins正在对视,他们实打实地吻上而非像先前那样借位,郑云龙的嘴唇干燥而又炙热,背后聚光灯打下来,最朴实无华的黑发仿佛都沾染了从天上洒落的碎星,眼睛能看出一个人经历了多少痛苦,郑云龙的眼睛干净纯真,让他想起了家乡草原上咩咩叫的小羊羔,想起了苍茫无垠的草原,想起了幼时篝火边上载歌载舞的家人,阿云嘎脚踝处突如其来一股钻心的痛将人从幻象中拉出,他从空中结结实实地落回了地板上,八厘米的高跟给了个狠狠的教训,彼时当然顾不得别的只想着顺当完成整出大戏。

闭幕才发现后脚崴肿出一个大包,阿云嘎疼的额头直冒冷汗坐在地上根本没法站起来,郑云龙二话不说将人横抱起从那群非要和Angel做朋友的人群中突围出去一路冲回寝室。

 

6.

他挺怕这段暧昧的小心思会被当事人知道。

不过阿云嘎觉得这段情估计没机会说出口,没准哪天随着自己的尸体一起飘散在宇宙里面。

后来他去了一档节目。

他看见郑云龙进场,上首席再被自己撸下来,就想笑。

然后打算争取一下,毕竟十年了,自己都能从绿灯军团这种阵亡率极高的地方活下来,那地球上这件有关暗恋的小事也能被轻松解决。

 

7.

他其实跟王晰老早就认识了,那谁人称催眠大师,大提琴成精,以前被阿云嘎从地球带到欧阿去审问犯人,一问一个准,随后就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但是当年这个旅游的手法比较粗暴,基本就是阿云嘎直接把人塞进自己用灯戒具现化出的仓鼠球里,一路牵着漂洋过海,贼他妈刺激。

 

8.

他为什么抢周深还不是为了挣外快,用外星稀有材料去兑换海盗金币,硬通货还不担心贬值。

 

9.

周深是来自深海亚特兰蒂斯的贵族,能通过心灵感应来操纵海洋生物,并不会跟鱼说话,他对着王晰和阿云嘎一字一句强调道。

 

10.

郑云龙偶然间因为被雷劈之后就莫名其妙拥有超级速度成为了闪电侠。

阿云嘎名字的意思是电闪雷鸣所以他坚持认定成为超级英雄就是他那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蒙古班长暗中赋予给他的使命。

刘令飞嗤之以鼻。 

 

11.

他们俩认识纯属巧合,郑云龙来到上海后因为是个穷逼没钱只能每天深夜里凄凄惨惨戚戚地自己补制服上的破洞还要担心会不会因为自己过快的速度把制服烧毁。

结果手艺不精在夜里行侠仗义拯救路人的时候动作过大一个破洞咔嚓从胸口裂到脖子,从闪电侠变成了变态假面。

 

12.

楼顶上传来一身贼熟悉的叫声。

他抬头一看卧槽这飘逸的长头发这粗糙的胡子不就是同剧院的同事刘那谁令飞吗?

看着浓眉大眼的没想到这小伙汁也干劫富济贫的好事啊?

 

13.

刘令飞说自己外号叫海德平时惩恶扬善游侠四方,我看你孤苦伶仃要不跟着哥一起干吧,你进来就是副主席兼三巨头之一,还包装备补给。

郑云龙非常感动说装你妈逼,平时出去吃饭扣的要命这时候嘴巴逼逼逼不带停,说吧组织里头还有谁。

后来他还是答应了,毕竟刘师傅提供的装备又高端又耐磨还不要自己花钱。

超能力是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14.

其实他之所以加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另外一个成员,人称神谕的徐丽东,黑客技术十分高超,拿ipad就着长城宽带的网都能把你十年前下午六点四十分看的哪部小黄片给查出来。

 

15.

她说老娘真是受够你们这些死基佬了。

因为郑云龙三天两头求她去黑阿云嘎经纪公司内网来调出老班长的日常行程安排表,但凡有音乐剧演唱会下基层的安排当即蹲点使用超级速度抢票,那热情那激情和他平时懒洋洋的状态截然相反,令人叹为观止。

 

16.

刘令飞说慢着亲爱的,我傲骨铮铮钢铁直男一个,请把你嘴巴里的那个们字给收回去。

徐丽东翻了个白眼,我说的是我一个荷兰同事和他的德国同事。

 

 

17.

梅溪湖出现了一起抢劫案,大概一分钟后现场瞬间集结36个超级英雄,警察直夸那个罪犯说你真幸运我从业几十年还没见过这么齐全的大场面。

警察喜滋滋地跟各路人马合完照脸上洋溢着欢天喜地讲抢劫犯压进警车。 

 

18.

阿云嘎浮在半空中看着周围五光十色的同行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19.

阿云嘎戒指疯狂闪烁意思是军团有大事情速来,刚录完节目周围一大群人一起簇拥着回宾馆,他想这不行借口上厕所溜进了昏暗的楼梯间,顿时一绿一紫两道光一同在这狭小的空间闪起,他看到穿着紫灯制服潮流火辣的翘屁嫩男高天鹤,两人同时卧槽一声。

 

20.

七灯军团的制服武器都是用灯戒具现化出来的,有机环保不用自己去花钱补给装备,真好。

顺便介绍一下,宇宙中所有生命共有七种情感能量,被七个不同理念的团体所利用。

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令阿云嘎这个LGBTQ群体中的一员感到十分舒适。

 

21.

阿云嘎曾经吐槽过都是靠想象力为什么绿灯的制服都是如此匮乏平庸朴素无奇,结果被同事说那你去紫灯吧,紫灯都是人才心中都大爱无疆,衣服能变出花来,个个都知道蝴蝶结的36种打法和胸针袖扣领带的72种搭配手法。

所以他一看到高天鹤那充满着爱的发言和精致的衣柜就知道有点不对劲。

A heart full of love.

 

22.

阿云嘎在刚开始录节目的时候一周总有两三天觉得奇奇怪怪,他因为作战经历丰富对他人视线有十分敏锐的察觉。

所以他非常想知道到底是谁天天视奸监视他。

本来就偷看也不是啥大事,但是后来发现有人悄咪咪进过自己房间而且没有破坏门锁,这就很惊恐了。

他当时一进门手上的灯戒就开始哔哔哔警告说被不明人士非法入侵,吓得手中的牛肉干都差点摔在地上。

 

23.

灯戒一边扫描一边在半空中复制出了闯入者大致的体态特征,阿云嘎越瞧越不对劲心说这不是那谁吗?头对头睡了四年,澡堂一起去过温泉一起跑过啵也一起打过要是再认不出那就是瞎子。

 

 

24.

大家都懂的,超级英雄的制服不管啥色啥款式,唯一要求就是够紧够贴身,力求把每一处肌肉线条都能完美展示出来。 

力求各个都是翘屁嫩男。

 

25.

阿云嘎想起那天群雄集结的场面,越想越觉得人群中某个穿着红色制服胸前LOGO是黄色闪电的仁兄,他的屁股非常眼熟。

 

一不做二不休他跑到隔壁郑云龙房间敲门,没人开门。

阿云嘎正打算走呢,灯戒跟他讲里头有人,抬起的腿就又放下了,干脆利落地用灯戒把门打开。

 

26.

没想到里头有两个人。

蔡程昱背对着门慷慨激昂地发表着不知道内容是什么的演说,郑云龙正坐在沙发上跟他面对面昏昏欲睡地听着,时不时极为敷衍地“嗯”“啊”两声。

重点在于蔡程昱是脚不着地飘在半空中手舞足蹈,仔细看指尖还有微弱的黑色闪电。

 

27.

郑云龙今天在房间里思考如何在这三个月中跟某位96年人士争取在不犯罪不犯法的情况下全垒打,太过入神以至于没意识到自己正以一种极高的频率振动身体径直穿墙来到了阿云嘎房间里。

这种不小心的事情怎么能叫偷窥呢?于是他大大方方没有任何心理障碍地进行观摩,想着老班长这作风不愧是当过兵的这床这被子这枕头还有衣柜里的衣服都叠得整整齐齐,继而又想到老班长这人盘靓条顺性格好讲话嗲简直就是处对象的不二人选。

然后就走了。

才怪。

 

28.

郑云龙冲到蔡程昱房间里再把人揪回自己房间用时不超过三秒。

蔡程昱捂着自己脖子面目狰狞道,龙哥你下次走慢点,否则我这头迟早被你拽下来。

郑云龙没理会,面色凝重问道,我发现嘎子有事情瞒着我。

啥,嘎子哥有对象了?蔡程昱气成丹田发出high c的惊呼声。

郑云龙道,闭嘴,我发现他屋子里有给绿灯侠戒指专门充电用的能量提灯。

蔡程昱一拍大腿说好啊,那你们不就能一起保家卫国为了我们的地球母亲做贡献吗,然后开始列举两个超级英雄谈恋爱的好处。

越说越兴奋,不由自主地从地面上飘起来。

郑云龙面无表情,心里想着草你嘎子哥还不知道老子暗恋他这么多年,搞什么夫妻档拯救世界的戏码,下一秒房门就开了。

郑云龙和阿云嘎隔着放电的蔡程昱大眼瞪着大眼。

 

 

 

 

 

 

  菜菜是黑霹雳

王凯老师当地力侠挺好的

黄子可以是镭射眼

廖佳琳老师/鹤大概是黑金丝雀

方方可以是蓝灯 

星元可以是火星猎人

巧儿可以是冷冻队长

南枫哥可以是热浪

梁小盆友隐身

超儿大概师从晰哥吧

别人的身份我实在想不出来啦....

 

 

 

 

 

 

 

 

 

 

 

 

 

 


评论(9)

热度(55)